榮譽理事
Home 關於學會 理事長的話 榮譽理事

association_intro_1

各位親愛的會員 您好

      本學會初衷在發展愛滋病護理的專業教育訓練,希望能讓會員吸取到愛滋全方位性的知識,也投注於規劃愛滋個案管理專業教育方向。除了七月分成立暨會員大會兩小時的專業演講,於今年分別與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合辦十場研習會、與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護理科合辦「愛滋病照護研習會」一場、自辦一場「愛滋病護理研習會-南區」,合計十二場,藉由不斷地精進教育,以期提高愛滋病護理品質。明年本學會將繼續規劃辦理十場研討會,希望會員能繼續踴躍支持,在愛滋護理的教育訓練及專業發展上更積極向前。

     在此歲末聖誕佳節之際,逸玲在此感謝所有為學會盡心盡力的工作委員、會務人員、理監事們,除了執行本學會所辦理的各項業務及研討會,還無私地將出席費全數捐出,更感謝所有會員的熱情支持參與,使得學會得以順利成立。逸玲及第一屆全體理、監事將懷抱誠摯的心,與發展愛滋護理與專業的理想,繼續努力朝前邁進,使學會會務繼續成長,造福會員及促進全民健康。祝福各位

     平安幸福、佳節愉快




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
Taiwan AIDS Nurse Association

台北巿10451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6樓之1

FAX:(02)2567-7585

EMAIL:napf.tana@gmail.com

瀏覽人數:

Copyright 2010 © 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