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02 活動訊息
U Cafe 應援運動,徵文活動

U Cafe 應援運動,徵文活動】https://wenk.io/w05qfbev

 

過都快過完了,感謝的話,都說了嗎?


隨著台灣已有8成的愛滋感染者,達到「病毒量測不到就不具傳染力的U=U」,對愛滋的歧視與拒診,已於醫療環境中逐漸改善。此景也更是展現於疫情期間!在許多個管師與醫生的配合下,許多HIV感染者確診後,也即刻取得抗病藥物並保障了自己的隱私。

延續疫情期間台灣各地對醫護人員的送暖活動,讓i發聲團隊將打造U Cafe 應援咖啡車,將於3/27-31期間於全台院所巡迴,除了慶祝3/30國際醫師節之外,也對全台醫護人員表達感謝,並為打造愛滋友善的醫療環境持續努力!

👉為打造愛滋友善醫療環境,你可以這麼做:

U Cafe 官網投稿你想對醫護人員表達的感謝話語,我們將從2/1前的投稿中,挑選兩組印製於咖啡杯中,並與咖啡車一起巡迴喔!

投稿網站:https://wenk.io/w05qfbev

 

👍於24日前完成投稿者,即有機會抽中2023猛男愛滋公益月曆。

👍入選印製於咖啡杯2組文字投稿者,可直接獲得7-11禮券1000元!

 





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
Taiwan AIDS Nurse Association

台北巿10451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6樓之1

FAX:(02)2567-7585

EMAIL:napf.tana@gmail.com

瀏覽人數:

Copyright 2010 © 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